星期二, 5月 05, 2009

屋頂原版被改了- 廚房篇

今天上網無賴哦。。。

找找工。。。查查伊妹兒。。。

突然發現這么有趣的一個伊妹兒。。。

作者也很厲害。。。

贊~~~~onion@20(47)

-----------------------------------------------------------

歌詞:

男:
半夜睡不著覺 原來是巴豆腰
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
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
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
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
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
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男:
有麵線

女:
有麵線

男女:
還有二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
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男:
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女:
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

~~~~~煮成一大碗

男女:
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
胃開始糾結

女:
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男:
還是過期的花生粉

女:
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

~~~~最近的醫院

男女:
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
臉開始糾結

男女:
今夜真倒霉

*****************************************
女:
剛才落屎是誰

男:
是我~

女:
讓你落屎是誰

男:
是妳~

女:
整車的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

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
讓我害怕是誰

男:
是我~

女:
讓你抓狂是誰

男:
是妳~

男女:
現在我很想找個地方躲一躲

男女:
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