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7, 2009

开心的面试

连续不断的面试。。。


从期待下一份的面试。。。拍掌


面试到。。。

几乎没有动力继续。。。
Super闷和彎哭 2!!
因为每次都听到  “你被shotlisted。。。


我们会通知你第二次面试.”彎疑
特别在昨天的Interview,让我看清自己很多弱点。。。
因为那个讨人厌的老板,非常炫耀他多厉害,把我比下去。。。
Haiz...彎等


本来今天不想去Interview了。。。


结果还是去了。。。


虽然今天最准时。。。
没有早到。。。
结果还是要等他。。。
闷!!!


可是开心的事。。。
这个interview我的人

。。。
叫我好多好多东西哦!!!
如要Appoint Letter当你被邀请加入这个公司。。。
这个Letter是用来保障员工和雇主的权利和利益。。。

还有该如何介绍自己,一些Sales给工钱的方法等等!!!筆記


这一次的interview给我开心起来。。。
希望下一次会更好。。。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